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綜合消息:中超三雄全部出線

2017年05月10日08:3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亞冠綜合消息:中超三雄全部出線

  新華社南京5月9日電(記者王恆志)2017賽季亞冠聯賽小組賽最后一輪9日打響,主場作戰的廣州恆大隊以2:2戰平韓國水原三星隊,以小組第二的身份獲得出線權,這樣加上提前出線的江蘇蘇寧隊和上海上港隊,本賽季出戰亞冠正賽的三支中超球隊全部小組出線。

  本輪比賽前,三支中超球隊僅有恆大尚未鎖定出線資格,不過主場作戰的他們隻需打平就能出線,壓力並不算大。兩隊此前的交手打成2:2平,水原三星本輪必須取勝才能確保出線,他們也反客為主,開場后連續制造威脅,並在第9分鐘就率先進球。危急時刻高拉特成了恆大救星,他在上下半場各入一球反超比分,不過第二球有越位嫌疑。雖然此后水原扳平了比分,但2:2的結果讓他們隻能目送恆大出線。

  這個組另一場比賽日本的川崎前鋒隊以4:0大勝香港東方隊,川崎和恆大同積10分,川崎前鋒憑借兩隊交鋒客場進球多的優勢,以小組頭名出線,恆大獲得小組第二。恆大出線也意味著本賽季三支參加亞冠小組賽的中超球隊全部出線,此前江蘇蘇寧隊和上海上港隊已經提前獲得出線資格。

  當日另一個驚喜來自蘇寧,已經確保出線的他們隻派出替補為主的全華班陣容遠征澳大利亞,結果吉翔禁區外的一腳遠射為球隊建功,蘇寧以1:0客場獲勝,小組賽5勝1負積15分小組頭名出線。不過他們在淘汰賽的對手很可能是上港,后者10日將進行最后一輪比賽,如果同組的浦和紅鑽隊獲勝,上港無論勝負都將獲得小組第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