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西部決賽 勇士內線和體能都佔優

馮愛軍
2017年05月10日08:3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部決賽,勇士內線和體能都佔優

  庫裡是昨天比賽的得分王,不過賽后的聚光燈卻聚焦在格林的身上。格林昨天出場35分鐘,11投5中得到17分、11次助攻、10個籃板和2次搶斷,砍下個人生涯第22次三雙、季后賽生涯第3次三雙。值得注意的是,在格林拿到3雙的22場比賽勇士全部獲勝。

  加上昨天的2次搶斷,格林季后賽搶斷數累計達到109次,追平森林狼球員泰肖恩·普林斯,並列歷史第85位。他昨天投進了3個3分球,季后賽生涯的3分球數達到了100個,排名勇士隊史第三位,僅次於兩位隊友庫裡和克雷·湯普森。

  勇士季后賽展現出極強的統治力,他們連續橫掃了開拓者、爵士晉級西部決賽,格林稱得上是球隊前兩輪的MVP。因為他在場上發揮穩定,攻守兩端都起到極大的作用。季后賽裡,格林場均14.6分、9個籃板、6.7次助攻、3次蓋帽和2次搶斷,投籃命中率高達50.8%,三分球命中率50%。

  阿爾德裡奇在季后賽的表現缺乏穩定性,火箭隊內線悍將內內則已經因傷賽季報銷。無論勇士西決的對手是火箭或者馬刺,格林都將幫助勇士在內線贏得絕對優勢。

  還有,最新的消息稱,如果火箭和馬刺的系列賽在第6場結束,西部決賽則將在本月15日打響﹔如果火箭和馬刺要進行搶七大戰,那麼西部決賽將推遲到17日開球。體能這塊,勇士是佔定了西部決賽對手的便宜。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