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9-20赛季

新疆男篮迎来利好 斯托克斯正式回归

孙哲 马锴
2019年12月28日09:0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新疆男篮迎来利好 斯托克斯正式回归

  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27日电(记者孙哲 马锴)CBA公司27日宣布,新疆男篮正式更换外援,此前因伤休战的斯托克斯替换表现欠佳的米卡,目前“伤兵满营”的新疆队由此迎来一大利好。

  斯托克斯曾在联赛初期遭遇脚伤困扰,新疆男篮于12月6日用米卡替换下这名内线悍将。从加盟球队后的表现来看,米卡在防守端无法与全队形成默契,新疆队也频频陷入挣扎。在内线轮转紧缺的局面下,周琦近7战中场均出战已近39分钟。

  联赛接近半程,新疆队仍紧随广东男篮位列积分榜第二,但球队却伤病连连,主力前锋阿不都沙拉木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基本宣告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西热力江、周琦、可兰白克等人也遭遇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

  斯托克斯此番及时回归,有望缓解新疆队的艰难处境。本赛季,这名25岁的内线外援与周琦搭档默契,在不到30分钟的场均出场时间内,就能贡献21.7分和12.4个篮板。

  此外,新疆男篮备受期待的另一名明星外援克拉克,近期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的伤势已无大碍。他在夏季跟随球队训练时手指受伤,至今未能登场。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