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壇花絮

首屆西布朗維奇足球寶貝大賽在京落幕

2017年05月11日15: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首屆西布朗維奇足球寶貝大賽在京落幕

人民網北京5月11日電 近日,由英超“西布朗足球俱樂部”及俱樂部主贊助商“凱發”主辦、搜達足球承辦的第一屆西布朗維奇足球寶貝大賽,在京落下帷幕。

決賽的10名足球寶貝歷經足球賽、T台秀、足球知識競答、才藝展示四輪風格不同考核后,在5位評委和現場近百名觀眾的見証下,退役球員、前新疆女足姑娘拉姆、來自石家庄的姑娘姚震宇和北京姑娘卓卓分別獲得了冠亞季軍,她們不僅獲得了現金大獎,同時也將前往英國、現場觀看5月13日西布朗維奇主場迎戰切爾西的比賽,並游覽英國風光。最佳人氣獎則被淘汰賽階段的人氣王、中國傳媒大學大二學生李佳蔚收入囊中。

本次西布朗維奇足球寶貝大賽決賽的五名評委由搜達足球委任,均為在中國足壇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的足球深度從業者。五名決賽評委分別是:著名足球評論員、前國腳徐陽,資深國際足球專家、英超評論員克韓,新浪國際足球責編、足壇花邊新聞狂人陳馳,騰訊體育足球主編蘇錦和資深體育媒體人胡海雲。

T台秀之后,則是足球知識競答環節,這是對選手足球知識儲備、反應甚至手速的雙重考驗,姑娘們兩兩一組,都使出了渾身解數搶分。蘇錦在點評中說:“我也知道大多數選手並非球迷,但是從預賽到今天的決賽,我能感受到她們不僅努力地去准備了足球知識、同時也有姑娘真正成為了一名球迷,足球寶貝的核心意義是促進足球文化的傳播,因為努力,所以評分才應該更寬容,給答錯姑娘們一次機會。”

根據第一環節現場觀眾投票,李佳蔚、姜夢妮、梓新、吳美佳和李洋遺憾出局。下一個環節中,留在場上的5名姑娘分數完全清零,因此她們也紛紛使出渾身解數,為現場觀眾和評委展現了自己的才藝。

盡管才藝各有所長,但畢竟要分出勝負,最終拉姆頗通過自己的球技征服了5位評委,獲得了本次西布朗維奇足球寶貝大賽的冠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