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將戰老對手 上港“如願以償”?

白雲
2017年05月11日08:4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將戰老對手 上港“如願以償”?

隨著比賽進行到第89分鐘的一個失球,上海上港昨天晚上客場2︰3不敵已經出局了的西悉尼流浪者,“如願以償”地獲得了亞冠小組第二,營造了亞冠賽場上首次“中國德比”的出現。

本場之前上海上港5戰12分,與同積12分的浦和紅鑽已經提前晉級亞冠16強,不過以淨勝球來計算,上港落后從而排名第二。西悉尼5戰4分排名墊底,與上港的比賽,兩隊都啟用了不少替補選手出戰。

浦和紅鑽本輪在第38分鐘被首爾FC攻破球門后,就一直打的有氣無力,而上港則將2︰2的場上比分保持了88分鐘,如果這個比分保持至完場,上港將拿到小組第一,浦和第二。

由於另外一個組的江蘇蘇寧早已取得小組第一,因此也許浦和與上港都希望以小組第二的身份出線,來獲得淘汰賽對陣這一“較弱對手”的機會。

江蘇蘇寧國內聯賽戰績與外戰形成了鮮明反差。中超聯賽戰罷8輪,蘇寧僅僅拿到了4平4負,始終難求一勝。同時江蘇蘇寧也是中超聯賽中唯一一支尚未拿到勝利的球隊。

亞冠歷史上首次出現“中超德比”,雖然可喜可賀,但是過早地上演“中超德比”是很多中國球迷不願看見的,因為這就意味著必將淘汰一支中超球隊。作為亞洲最頂級的足球俱樂部賽事,參賽隊伍都是各自聯賽中的佼佼者,他們代表的不僅是所屬俱樂部,還有一份國家的榮譽。

另外,在前天獲得G組第二出線的廣州恆大,淘汰賽對手也已經確定。憑借主場2︰1的勝利,鹿島鹿角后來居上力壓蒙通聯成為小組第一,他們將在淘汰賽對陣恆大。

16強戰對陣如下:

第一回合

5月23日 蒙通聯VS川崎前鋒

5月23日 廣州恆大VS鹿島鹿角

5月24日 上海上港VS江蘇蘇寧

5月24日 濟州聯VS浦和紅鑽

第二回合

5月30日 川崎前鋒VS蒙通聯

5月30日 鹿島鹿角VS廣州恆大

5月31日 江蘇蘇寧VS上海上港

5月31日 浦和紅鑽VS濟州聯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