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上海上港力克泰国武里南联队 轻松挺进亚冠正赛

 白云
2020年01月29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1月28日,在亚冠附加赛第三轮中,上海上港主场3:0完胜泰国豪门武里南联队,第5次进军亚冠正赛,其中4次附加赛遭遇泰国球队都全部获胜。

在大年初四这天,上港迎来了自己的第四次附加赛,对手依然是泰国球队。相比此前的几个对手,武里南联队是泰国班霸,曾让恒大吃过苦头。作为亚冠正赛的常客,武里南联队与中超球队交手不落下风,在与恒大、鲁能、苏宁、富力、国安的14次交手中取得了5胜4平5负的战绩,实力不容小视。

昨天,虽然空场出战少了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但上海上港依旧展现了更高一筹的实力,以3:0的比分完胜对手,晋级正赛。这也是上港主场第四次在附加赛中遭遇泰国球队,包括清莱联、素可泰、蒙通联和昨日的武里南联,都在八万人体育场铩羽而归。上港光是3:0获胜的场次就有3次,堪称“泰式克星”。据了解,为了准备这场附加赛,上港此前在澳洲开展长期集训,佩雷拉的球队直到春节前才返回上海。

本场比赛开赛之后,上港虽然占据优势,但没有破门机会,在没有观众的衬托之下场面也显得十分沉闷。经过佩雷拉的中场调整,下半场的上港突然发力,先是由刚刚替补出场的李圣龙破门得分,随后此前饱受诟病的外援阿瑙托维奇表现出色,补时完成得分锁定胜局,比赛尾声奥斯卡造点胡尔克点球建功,以3:0这个上港最爱的附加赛比分结束比赛。

2020赛季亚冠正赛将于下个月揭幕,上赛季联赛季军上港队成为中超第四支晋级正赛的队伍,小组对手分别是全北现代、横滨水手和悉尼FC。在此前的分组抽签中,上港落位在H组,这也是一个冠军之组,韩国传统豪强全北现代是K联赛冠军,横滨是J联赛冠军,悉尼则是澳超冠军。

进入小组阶段,上港并不陌生,全北现代是老对手,2016年惨遭0:5血洗已是过去式,上港在上赛季的1/8决赛中依靠点球大战复仇。今年再度相遇,不知道两队能有什么新的剧情。

近年来,上港的签运一直不佳,几乎每一次都是死亡之组,然而每一次都能出线。今年买提江和于睿加盟,上港的阵容实力更上一层楼,相信目标也绝不是小组出线这么简单。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