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馬刺也要“一”敗涂地?

馮愛軍
2017年05月16日08:2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刺也要“一”敗涂地?

  NBA季后賽西部決賽昨天在勇士隊的甲骨文球館打響了第一槍,結果勇士隊113:111險勝馬刺隊。馬刺在比賽中曾經建立了25分的領先優勢,但是萊昂納德的傷退,給了勇士翻盤的機會。

  萊昂納德在第三節9分46秒命中一記3分后不慎踩到替補席隊友的腳上,隨后被換下。慢鏡頭顯示,他應該是觸發了西部的舊患。之后他重新上場,但在第三節還剩7分55秒時,在面對勇士中鋒帕楚裡亞后撤步投籃后,萊昂納德左腳踩到帕楚裡亞腳上,隨后被換下返回更衣室,並缺席了剩余的比賽。

  馬刺記者懷特和察巴利在推特上透露,萊昂納德在更衣室內將腳踝進行了包扎,走路還有一些一瘸一拐。萊昂納德表示腳踝“很痛”,當時已經無法堅持了。被問到能否出戰下一場比賽時,萊昂納德說:“到時候再看吧,看我感覺如何。我感覺還不錯,會盡快傷愈歸來,隊友們打得很頑強,我相信他們。”

  懷特的報道還稱,萊昂納德預計更改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的時間,他預計將在當地時間周一早上接受核磁共振檢查。此前據NBA記者馬克·斯皮爾斯報道,消息人士稱,萊昂納德將在當地時間昨晚接受核磁共振檢查。

  回看昨天的比賽,相信不少人都會認為,如果萊昂納德沒有傷退,斬獲先機的馬刺應該不會被勇士翻盤。萊昂納德傷退,馬刺不僅少了一名頭號得分手,還少了一名聯盟頂級的防守者。如果萊昂納德的核磁共振結果不理想,導致他連續缺陣,那麼馬刺這個系列賽基本是獲勝無望了。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