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全運會女排成年組預賽 朱婷回歸引郎平圍觀

楊敏
2017年05月20日08:3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朱婷回歸引郎平圍觀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全運會女排成年組預賽正在上海與浙江嘉善兩個分賽區同時進行。廣東女排在首場角逐中以0比3不敵上海女排。

  中國女排頭號球星朱婷代表母隊河南隊參賽,這是她在去年裡約奧運會后首次亮相國內賽場。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與執行主教練安家杰特地到上海賽區觀看了河南隊與江蘇隊的角逐,他們在比賽期間將在兩個賽區之間奔波,為中國女排考察隊員。

  全運會女排成年組決賽階段共有八支隊伍參加,東道主天津隊將直接拿到決賽階段參賽資格,剩下的13支隊伍將分成兩個賽區爭搶七張入場券,每個賽區的前三名出線,剩下的一個名額將通過附加賽產生。廣東女排被分在上海賽區,該隊的整體實力與江蘇、上海、北京等對手並不在同一水平線上,要奪得前三名存在一定難度。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