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基金希望小學籃球季啟動

2017年05月24日05:1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5月23日電  (記者范佳元)23日,記者從姚基金獲悉:“2017姚基金希望小學籃球季”全國活動已經正式啟動。今年籃球季活動將在全國21個省區市的447所學校開展,來自10余所高校的455名大學生志願者進入鄉村學校進行體育支教和籃球培訓。姚明代表主辦方為2017籃球季全國集訓及聯賽承辦城市南京市授旗。

  “姚基金希望小學籃球季”自2012年創建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了5屆。截至2016年,“姚基金希望小學籃球季”已先后與全國9所高等院校合作,累計派出超過100人次的支教志願者,累計已有近51萬人次的鄉村學校青少年從中受益。2016年,籃球季活動在全國375所學校開展校園籃球活動,教授體育課,指導籃球技術,同時提供了籃球器材、運動裝備等硬件支持。


  《 人民日報 》( 2017年05月24日 23 版)

(責編:崔東、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