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2017亞冠聯賽

恆大涉險晉級亞冠八強

黃志陽
2017年05月31日08:1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涉險晉級亞冠八強

  北京時間昨晚,2017年亞冠聯賽進入1/8決賽第二回合角逐,廣州恆大隊客場1比2不敵日本鹿島鹿角隊。雙方兩回合總比分戰成2比2,恆大隊憑借客場進球的優勢,涉險晉級八強。

  鹿角隊去年曾獲世界俱樂部杯亞軍,創該項賽事史上亞洲球隊的最佳戰績。此番,該隊與恆大隊在亞冠淘汰賽首輪相遇,雙方實力相當,誰最終晉級都有可能。本月23日的首回合比賽,恆大隊主場1比0小勝鹿角隊,佔得先機。

  昨晚,恆大隊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由外援保利尼奧扳平比分。雖然鹿角隊終場前再進一球,但恆大隊最終憑借有一個客場進球的優勢,挺進下一輪。

  賽后,恆大隊主帥斯科拉裡表示,本隊實現了賽前定下的目標。當被記者問及如何進一步提升球隊的實力時,斯帥面露不悅之色,他反問道:“我就不明白了,恆大現已入圍亞冠八強,在中超聯賽排名第一,在足協杯上也穩步前行,一切目標都完成了,大家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呢?我想你這個問題或許隻能讓俱樂部另請一位主教練來回答了。”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