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亞冠1/4決賽或再現“中超德比”

謝澤楷
2017年06月01日08:2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冠1/4決賽或 再現“中超德比”

  昨晚,亞冠1/8決賽結束爭奪。在備受關注的“中超德比”次回合比賽中,上海上港以3比2擊敗江蘇蘇寧,加上首回合主場以2比1獲勝,上港以總比分5比3淘汰蘇寧,晉級8強。

  在比賽中,江蘇蘇寧在上半場防守端一次嚴重失誤,一次“烏龍球”,蘇寧上半場以0比2落后。易邊再戰,洪正好和吳曦先后在第75分鐘和第93分鐘進球,雙方戰成2比2。但此后不到1分鐘,上港外援胡爾克進球,最終上港以3比2主客場“雙殺”蘇寧,以總比分5比3晉級8強,而出局的蘇寧可以安心在中超聯賽中為保級而戰。

  在昨天另一場1/8決賽次回合比賽中,浦和紅鑽在常規時間內以2比0領先於韓國K聯賽球隊濟州聯。由於首回合濟州聯在主場以2比0擊敗浦和紅鑽,兩隊總比分2比2,在加時賽中浦和紅鑽打進一球,以總比分3比2晉級8強。

  是役,加時賽補時階段,雙方圍成一團,爆發激烈的身體沖突。結果濟州聯一邊的替補球員沖入場內,一肘擊倒對手,被裁判出示紅牌。

  比賽結束之后,雙方繼續在場內沖突,幾名濟州聯隊員對浦和紅鑽一名球員形成追打之勢,這位球員不得不快速逃到場外躲避追打。

  6月6日,亞足聯將在吉隆坡總部進行亞冠8強的對陣抽簽。根據抽簽規則,在1/4決賽中,廣州恆大有機會被抽到對陣上海上港。

  根據賽程,1/4決賽首回合將於8月22日或23日進行,第二回合則在9月12日或13日進行。半決賽則將在9月26日或27日以及10月17日或18日進行。決賽將在11月18日和25日進行。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