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丝路杯冰球超级联赛:北京德比上演对攻战 奥瑞金加时赛惜败昆仑鸿星

2020年02月03日17: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奥瑞金在俄罗斯迎来了一场同北体大昆仑鸿星队的北京德比。延续上一场比赛4-2击败梁赞队的良好状态,本场比赛奥瑞金开局一度2-0领先,但在后两节比赛中被昆仑鸿星追平,最终在进入加时赛后以3-4惜败对手。

强势开局,奥瑞金连入两球

第一节开场,奥瑞金延续了上一场赢下梁赞队的气势,组织了多次犀利进攻。双方的肢体冲突也不少,比赛对抗非常激烈。

经过前5分钟的对抗,奥瑞金在第6分钟收获了结果,26号贾斯帕抓住机会,在16号谢伊的助攻之下成功攻入一球,1-0。紧接着,昆仑鸿星队的21号被罚下场,奥瑞金获得多打少的机会。场上队员抓住机会发起强攻,在第8分钟,81号纳瑟普林在马卡罗夫和米哈谢诺克的助攻下再入一球,为奥瑞金创造了2-0领先的梦幻开局。

在本节之后的十几分钟中,昆仑鸿星队加强了防守,虽然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但场上战况依旧紧张激烈。整个第一节,奥瑞金的进攻优势比较明显,射门次数奥瑞金14-7,射正次数12-5,将2-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节末。

交锋不断,你来我往互有攻守

占据着领先优势的奥瑞金在第二节一开始就快速进入状态,展开了快速的进攻。不过,27号马卡罗夫在开场不到一分钟时就被罚下场,奥瑞金一上来就面临着暂时的少打多局面。不过在严密的防守下,昆仑鸿星队并没有得到进球的机会。

随着比赛进行,开局处于被动的昆仑鸿星队加强了进攻,在第6分钟突破了奥瑞金的防线,由80号攻入一球,将比分差距暂时缩小到1分。

奥瑞金并没有让2-1的局面维持很久,在第9分钟时,19号莱利·西恩在阿布拉莫夫的助攻下攻入一球。然而昆仑鸿星队也越战越勇,仅仅2分钟后就又攻入一球,将比分追至2-3。

第二节场上交锋不断,双方各有进球,不过本节奥瑞金队略显弱势,射门次数7-20,射正次数4-10。由于第一节保持下的领先优势,奥瑞金仍然以3-2的比分领先昆仑鸿星队。

备受压力,奥瑞金加时惜败

第三节决战开始,一分的分差也让场上交锋迅速进入白热化状态,开场不到3分钟,奥瑞金和昆仑鸿星就各有一名球员被同时罚下。两分钟的四对四中,双方都未能获得进球。

罚时结束后,双方进入了很长一段的僵持期。昆仑鸿星队加强防守反击,奥瑞金队也同样,严密防守的同时进行着有序的进攻,但在接下来的12分钟里双方都没能进球。

第15分钟,昆仑鸿星队打破了僵局,83号冲破奥瑞金队防线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至3-3,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接下来的五分钟里,奥瑞金队发起多次进攻,试图在常规时间内终结比赛,可惜并未能获得突破。第三节结束,比分停留在3-3,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第3分钟,昆仑鸿星队的67号打进一记绝杀,锁定了比赛的胜局。最终奥瑞金以3-4惜败于昆仑鸿星队。2月5日,奥瑞金队将在俄罗斯的奔萨市迎战吉林城投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