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竞技动态

丝路联赛:奥瑞金痛失好局 客场1-4不敌昆仑鸿星

2019年12月26日09: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时间12月25日晚19:30,奥瑞金在一周之内第二次客场对阵北体大昆仑鸿星。4天前的比赛北京德比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奥瑞金4-6憾负对手。本场比赛奥瑞金原本拥有梦幻般开局,却最终被对手连扳4球,1-4输掉了比赛。

奥瑞金迎来梦幻开局,首节一球领先

本场比赛奥瑞金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开场仅2分48秒,鲍里索夫就抓住了对方在后场的一次失误打进一球,奥瑞金1-0取得领先。这个进球打得北体大昆仑鸿星队措手不及,此后双方继续激烈对抗,5分09秒,昆仑鸿星队9号克里斯托弗进入2分钟受罚席。

尽管奥瑞金场面上实力占优,但进攻节奏并不快,几次门前进攻都被对方门将化解。反倒是到了17分54秒阿布拉莫夫进入受罚席,奥瑞金面临4打5的不利局面,2分钟时间内门前频发险情,奥瑞金艰难守住比分,以一球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

以少打多两度丢球,奥瑞金比分遭反超

第二节开局奥瑞金依旧在场上占据主动,比赛转折点发生在第二节9分10秒,又是71号阿布拉莫夫进入受罚席,奥瑞金面临4打5,这一次他们没能抵挡住昆仑鸿星队的进攻,本节11分02秒,67号胡杨打出一记超小角度的射门,昆仑鸿星将比分搬成1-1。

第二节14分58秒,奥瑞金43号吉奇别科夫进入受罚席,奥瑞金又被对方抓住以多打少的机会,在本节15分06秒由昆仑鸿星队55号杰森·弗拉姆将比分反超。第二节两次少打多,奥瑞金被对方打进两球。37分19秒,25号鲍里索夫和对方82号扎克产生冲突双双进入受罚席,1-2的比分持续到第二节结束。

末节决战未能翻盘,比分定格1-4

第三节,北体大昆仑鸿星队迎来开局进球,3分43秒,奥瑞金后防线失误,门前先后漏掉对方两点传球,只能眼睁睁看着85号伊姆纳特一记劲射轰开球门,奥瑞金1-3落后。

本节8分03秒奥瑞金迎来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43号吉奇别科夫阻断对方后场传球,1对1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可惜冰球还是被对方门将挡在门外。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18分39秒,昆仑鸿星队超远距离打空门得手,最终1-4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12月29日15时,奥瑞金将回到主场对阵吉林城投队,这是本轮全部4场中国德比中,奥瑞金队唯一一场主场比赛,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希望奥瑞金队能够扭转颓势,迎来一场漂亮的胜利为2019年的比赛收官。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