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鬧哪樣?浦和紅鑽與濟州聯上演追打鬧劇

鄒甜
2017年06月01日08:2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浦和紅鑽與濟州聯上演追打鬧劇

昨晚,2017亞冠聯賽1/8決賽結束了所有賽事,中超的廣州恆大、上海上港,J聯賽的浦和紅鑽和川崎前鋒成為東亞四強,四隊將通過抽簽決定對陣關系。由於1/4決賽對陣沒有同國回避原則,恆大和上港有望在亞冠賽場再現中超德比。

昨晚浦和紅鑽與濟州聯的對決更具戲劇性。首回合濟州聯主場2:0取勝,回到主場的浦和紅鑽在常規時間裡同樣打出2:0的比分。浦和紅鑽在加時賽取得進球並且晉級。加時賽中,雙方火藥味濃烈。先是加時賽補時階段,濟州聯替補球員沖到場邊肘擊打倒對方球員阿部勇樹吃到紅牌,多名隊員在沖突中遭到黃牌警告。終場哨聲響起后,濟州聯隊員仍然十分激動,發生多幕雙方隊員互相追打的鬧劇。

小組賽結束后,上港戰略“選擇”了蘇寧,並且証明了自己的選擇正確。接下來的1/4決賽抽簽,上港隻能看運氣了。假如上港與恆大相遇,相信這將成為更精彩的一次中國德比。上港在4月初曾以2:3負於恆大,但最近上港漸入佳境,屢屢上演3:1大破申花,5:1狂勝國安這樣的佳作,有望成為恆大再奪亞冠冠軍路上那隻凶猛的“攔路虎”。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