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建業賽前發布會雙方叫板 賈秀全:要打出血性

王瑋皓
2017年06月02日08:39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絕地反擊?

  建業U23球員胡靖航

  擁有眾多小將的建業需要的是一個主場勝利的刺激,昨日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主帥賈秀全要求全隊打出血性,而他們完全有實力在近來狀態不佳的富力身上取得首勝。

  建業賽前發布會雙方叫板

  賈秀全:要打出血性

  今晚,建業將在主場迎來廣州富力。昨日,賈秀全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球隊會打出往日的血性。

  昨日的賽前發布會上,建業主教練賈秀全表示,這周球隊主要是進行了恢復,然后對上周的比賽進行了總結和復盤,包括后衛出現的問題,“廣州富力是中超進攻最好的球隊之一,實力強於我們,首先要防得住對手、限制住對手,進攻上要想辦法多進球,爭取好的結果。”賈秀全透露,賽前建業投資人胡葆森給他發了信息,要求建業打出血性、打出過去三年固有的風格和特點,“我們會按照胡總的要求去做,爭取把比賽踢好。”

  昨日下午,廣州富力來到航體進行熱身訓練,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表示球隊准備得跟往常一樣好,去年富力與建業在航體交手,當時富力打得很不錯,隻可惜沒有拿到分數,希望這場比賽富力會有好的表現並拿到分數。“建業目前在積分榜上位置靠后,但他們是一支優秀的球隊,比賽打得很好,建業明天肯定會給我們很大的壓力,比賽肯定會很艱苦。另外建業鋒線大將巴索戈個人能力很強,我們會做好相應的布置。”

  紙上談

  建業更缺的是點刺激

  □邢濤

  即使足協沒有出台關於U23球員的新政,在豪門俱樂部老板大肆揮舞金元的背景下,也會使很多中小俱樂部去盡力發掘好苗子,前幾個賽季的綠城以及近兩個賽季的建業就是這樣的俱樂部。可惜的是綠城最終降級,如今的建業也搖搖欲墜。

  從形勢上看,建業真的如此緊迫嗎?積分壓力確實夠大,但從比賽場面看倒也不至於。賽季初到如今打了11場比賽,建業輸球的最大分差隻有2球,而且還是輸給領頭羊恆大那場。

  這兩個賽季,肖智、徐洋、尹鴻博先后成了人家球隊的香餑餑,建業則是小將們一茬一茬“接班”當主力。上輪客場惜敗魯能的比賽,建業6名U23小將進入比賽18人名單,3人首發2人替補登場,鐘晉寶的反超破門更是讓人記憶猶新。可以說,這些球員希望還是很大的。

  但要贏球,就要將希望轉化為優勢。年輕球員配合難免生疏,初登大賽又難免緊張。但也隻有拿到主場首勝,享受了2萬名球迷山呼海嘯的歡呼后才能打破心魔。這樣看來,建業是需要多一些血性,但更需要一點刺激,而這點刺激,就是期待已久的主場勝利。所以,今天主場對陣近來狀態不佳的富力,正是最佳時機。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