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建業戰績糟糕 主教練賈秀全主動請辭

劉超峰
2017年06月04日09:48 | 來源: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建業主教練賈秀全正式辭職

  河南建業足球俱樂部昨日發布公告稱,因球隊戰績不佳,主教練賈秀全辭去河南建業主教練一職。投資人和俱樂部再三挽留未果后同意賈秀全的辭職請求。

  自從賈秀全執教河南建業隊以來,其頑強朴實的風格讓建業隊受益匪淺,但隨著中超競爭越演越烈,河南建業隊顯然已經落后一步,曾經的魔鬼主場不復存在,至今建業隊在航海主場一場未勝,導致一直在保級的邊緣徘徊。

  河南建業在本賽季中超聯賽十二輪過后的戰績是1勝5平6負,積8分,保級形勢嚴峻。在上周日主場幸運逼平廣州富力之后,賈秀全在新聞發布會上就表現出了去意。昨晚,建業足球俱樂部正式宣布接受賈秀全辭職請求。

  在昨日發布的官方公告中,建業足球俱樂部表示:“河南建業在中超聯賽2017賽季十二輪賽后成績不佳,保級形勢嚴峻。為此,主教練賈秀全指導主動提出承擔主要責任,辭去河南建業隊主教練一職。投資人和俱樂部再三挽留未果,決定同意辭職請求。”

  2014賽季中超聯賽,賈秀全在建業戰績不佳的情況下臨危受命,最終當年保級成功。2015賽季,建業在賈秀全的調教下,打得風生水起,“專治各種不服”在航海體育場不斷上演,最終排名積分榜第5。2016賽季前半程,建業延續了上賽季的良好狀態,不過后半程乏力,但基本保級無憂。這樣的成績實屬不易,賈秀全的執教能力受到河南球迷和俱樂部的認可。

  據了解,賈秀全之后的替補角色,俱樂部正在物色合適人選,近日將會通過媒體公布於眾。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