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權健U23球員陸續出彩 張修維斬獲中超首球

方奕昕
2017年06月04日10:5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修維斬獲中超首球(圖)

昨晚,權健隊征服魯能大球場的兩粒進球,均有值得大書特書的地方。第一粒定位球配合,依稀讓人看到了1998年世界杯,阿根廷隊打進英格蘭隊的那次“經典配合”,這顯然是卡帥賽前演練過的套路。而第二粒進球,是小將張修維的中超首球,最近兩輪,權健U23球員陸續大顯神威,先是鄭達倫,本場又輪到張修維,卡帥也許會想,下場進球的會不會是劉奕鳴了?

盡管總是以一副大大咧咧的樣子示人,但在打進中超首球后,張修維還是異常激動,“我真的非常激動興奮,這算是對我平時努力訓練的一種回報吧,是努力付出之后結下的一顆果實。”張修維如此說道。

連續兩輪,權健的U23球員相繼出彩,這也是卡納瓦羅重用年輕球員所收獲的果實。卡帥說:“我來到權健之后,就讓U23球員不斷比賽,現在他們還在成長的過程中,有失誤是肯定的,但我最欣賞的是出現失誤之后,他們會瘋狂地彌補自己的失誤,隻要在這條路上堅持下去,他們的未來可以變得更好。”張修維不遺余力地前插跑動,制造了那粒絕殺進球,對此,卡帥笑著跟記者透露了一個秘密:“這個進球,張修維要好好感謝我,是我告訴他該在哪個地方找到機會。”

德比獲勝后,卡帥曾許諾,如果戰勝山東魯能隊,他會犒賞一下球員。沒想到,卡帥的預言真的應驗了,而卡帥也爽快地答應多給球員們一天的假期,接下來,球隊將進入短暫假期,為接下來的兩個客場之旅做好准備。本報記者 孫震 攝(濟南數碼傳真)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