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俱樂部籃球聯賽”揭幕

2017年06月12日16: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俱樂部籃球聯賽”揭幕

人民網北京6月12日電 2017年中信國安杯北京市青少年俱樂部籃球聯賽,於6月10日拉開帷幕,這一天是北京體育節的正日子,也是“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的指示誕生逾六十周年時刻。

2017年中信國安杯北京市青少年俱樂部籃球聯賽,由北京市體育局青少年體育處作為指導單位、北京市籃球運動協會、中信國安集團有限公司聯合主辦,比賽將從6月10日—6月25日,在城市傳奇籃球公園,利用每周六日的時間進行,將吸引大量從事籃球青訓的俱樂部、愛好者和家長到場觀戰。

首屆北京市青少年俱樂部籃球聯賽以籃球競賽為切入點,力求為各青少年籃球培訓機構提供相互切磋交流的平台,同時也為北京市各青少年籃球培訓機構提供展示自身籃球文化的平台,希望形成賽事品牌,有效推動青少年籃球運動發展,為北京市青少年培養更多籃球后備人才。北京市籃球運動協會在本屆賽事中將派出高水准的團隊為賽事各方面提供服務與保障。

賽事冠名商-中信集團,是傾注體育事業幾十年的中國著名企業,從推動國安足球發展到如今支持北京青少年籃球運動,中信集團近幾年來,積極響應國家號召,在體育產業和文化創意產業方面投入很多精力,中信集團這次也看好了北京青少年籃球的發展潛力,希望借助這樣的賽事,從整體上對三大球和北京體育給與實際支持,並在基礎同樣深厚的北京籃球領域發揮更大能量。本年度中信國安集團除了大力支持本次賽事以外,還會舉辦中信國安北京籃球鑽石聯賽、中信國安北京籃球極限挑戰賽、國安社區北京籃球聯賽和基於全市青少年和社區百姓的系列賽事活動。其中國安社區北京籃球聯賽正在火熱進行當中。全年賽事體系呈現出金字塔形狀並且相互聯動,為更廣泛的籃球運動愛好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展示平台,計劃中的中信國安北京籃球鑽石聯賽的參賽隊伍結構為2016中信國安第一城北京籃球大獎賽的四強球隊和本年度的國安社區北京籃球聯賽和中信國安北京籃球極限挑戰賽的冠軍隊伍與邀請的持“外卡”參賽的隊伍組成。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