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今夏豪購開始 誰最有望登陸“夢劇場”?

金昊
2017年06月16日08:12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今夏,誰最有望登陸“夢劇場”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本菲卡中衛林德洛夫的加盟正式宣告曼聯今夏豪購的開始。據穆裡尼奧透露,今年4月他就曾將一張引援轉會清單交給了曼聯CEO沃特伍德,而近來轉會市場上的傳聞也証實了曼聯今年夏天依然會有大動作。去年夏天,曼聯成功簽下伊布、姆希塔良、博格巴和巴伊四位強援,而且,在上賽季曼聯拿到的三項冠軍當中,這四位球員都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這也使得曼聯今年夏天的“豪購”成為必然。在林德洛夫之后,還會有哪些強援登陸“夢劇場”呢?

1、莫拉塔(皇馬→曼聯)

在確認伊布離隊后,穆裡尼奧的球隊再次陷入隻有兩位正印前鋒可用的尷尬局面。盡管拉什福德在上個賽季成功撞破“二年級牆”,但比賽經驗的缺失,還是讓他目前還無法成為豪門球隊的主力前鋒。而又老一歲的隊長魯尼下賽季能否留在隊中還是個未知數。與此同時,此前曼聯在前鋒位置的第一選擇格列茲曼因馬競遭遇轉會禁令而放棄了轉會曼聯的念頭,這就使得紅魔在中鋒位置的引援渴求非常之高。

盡管在格列茲曼之后,曼聯在前鋒位置上的選擇依然有很多,但莫拉塔顯然是穆裡尼奧最想要的那一個,而莫拉塔本人也非常希望與恩師在老特拉福德重聚。根據目前的情況來看,莫拉塔加盟曼聯的唯一障礙就是皇馬方面的9000萬歐元的要價。但根據歐洲媒體的最新消息,曼聯與皇馬之間已經接近達成共識,因此,莫拉塔很有可能成為今夏加盟曼聯的第二位新援。

2、佩裡西奇(國米→曼聯)

盡管上個賽季國際米蘭並沒有交出一份讓人滿意的成績單,但克羅地亞國腳佩裡西奇卻延續了他在去年歐錦賽中的良好狀態。新一代克羅地亞“金左腳”上賽季為藍黑軍團打進了11粒進球。盡管國米需要在6月30日之前入賬3000萬歐元(財政公平政策),但國米新帥斯帕萊蒂並不想放走佩裡西奇,這也使得曼聯在引進佩裡西奇的工作當中遇到了不小的阻礙。

盡管馬夏爾、拉什福德、林加德等人都能夠踢左邊前衛的位置,但佩裡西奇的爆破能力和傳中能力要優於曼聯目前隊內所有左邊前衛,戰術執行力強的他也是穆裡尼奧非常喜歡的球員類型。因此,隻要曼聯能夠滿足國米5000萬歐元的要價,佩裡西奇加盟曼聯只是時間問題。

3、法比尼奧(摩納哥→曼聯)

在“法比尼奧即將加盟曼聯”的消息傳出后不久,不少外媒都發文稱“法比尼奧不是曼聯的引援目標,戴爾和馬蒂奇才是穆裡尼奧的選擇。”

從選擇即戰力的角度來看,戴爾和馬蒂奇的確是可以“即插即用”的選擇,但值得一提的是,戴爾在上個賽季的表現並不穩定,而馬蒂奇逐漸增大的年齡也讓這筆交易看起來性價比不高。更重要的是,法比尼奧曾經在公開場合宣稱“加盟曼聯是一件無法拒絕的事情”。況且,摩納哥對於法比尼奧5000萬英鎊的要價在如今溢價嚴重的轉會市場上來說並不算高,這樣合算的買賣相信善於經營的美國人沃特伍德應該不會錯過。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