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廣州調研

金朱璽
2017年06月19日08:44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18日,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帶領總局辦公廳主任倪會忠、副主任張勁戈一行在廣東省政府副秘書長趙坤、廣東省體育局局長王禹平陪同下,實地調研了廣州全面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情況。廣州市市長溫國輝、廣州市政府秘書長葉牛平、廣州市體育局局長羅京軍等陪同參觀。

苟仲文一行先后到天河體育館、廣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廣州國際乒乓球培訓中心等單位實地走訪,並向基層工作人員與現場健身群眾了解了體育惠民工作開展情況。在天河體育館調研時,苟仲文觀看了南非國家隊備戰金磚國家運動會的籃球訓練比賽,了解到天河體育館自成功舉辦六運會以來不斷完善場館設施,在繼續成功承辦國內國際大型體育賽事的基礎上,積極推動實現了場地從專業辦賽向惠民開放的覆蓋轉變,並成為CBA廣州証券隊主場。

在調研廣州市全民健身中心體育惠民工作開展情況時,苟仲文體驗了廣州在全國首創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務信息平台“群體通”,認真了解了廣州近年拓展“互聯網+體育”新模式,借助“互聯網+體育”平台實現惠民便民。在廣州國際乒乓球培訓中心現場,苟仲文不僅聽取了廣州市體育局關於開展青少年培訓工作的匯報,還親身揮拍,與青少年學員切磋球技。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