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世錦賽女子73公斤以上級 鄭姝音晉級四強

2017年06月28日07: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北京6月27日電  (記者盧羽晨)據中國跆拳道協會27日消息:奧運冠軍鄭姝音順利闖入在韓國舉行的跆拳道世錦賽女子73公斤以上級比賽的四強。

  據前方帶隊的國家體育總局拳擊跆拳道運動管理中心跆拳道部部長鄭宇介紹,此次出征世錦賽,中國隊以新人為主,目的是鍛煉選拔人才,隊員多數是今年國內比賽獲得好成績的年輕選手,隻有奧運冠軍趙帥和鄭姝音參加過世錦賽。

  作為賽會二號種子,鄭姝音在當日連戰3場,先后將澳大利亞選手霍布迪、法國選手梅利耶和摩洛哥選手迪斯拉姆淘汰出局,接下來她將在半決賽裡迎戰奧運銅牌得主、美國選手加洛韋。

  在當日舉行的女子67公斤級比賽裡,首次參加世錦賽的小將張夢宇以5︰6惜敗於美國選手麥克弗森,獲得一枚銅牌。魏小菁在女子53公斤級比賽裡獲得第五名。

  在此之前,聞人雲濤在女子49公斤級比賽獲得銅牌,劉凱琪在女子46公斤級比賽裡獲得第五名。王金宇在男子68公斤級比賽裡苦戰4場也同樣獲得第五名。


  《 人民日報 》( 2017年06月28日 19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