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亞足聯:“欠賬”俱樂部將無緣明年亞冠聯賽

2017年07月13日08:20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足聯:“欠賬”俱樂部將無緣明年亞冠聯賽

亞足聯12日發表聲明,表示已經致信下屬協會,提醒各家俱樂部必須在今年8月31日之前結清全部現有未付款項,否則將無法參加2018年的亞冠聯賽。

亞足聯的聲明說,未付款項涵蓋的范圍包括應該支付給其他俱樂部的轉會費、支付給球員和雇員的費用以及向稅務和社會相關部門繳納的款項等。各俱樂部必須在截止日期前証明已經結清所有未付款項,或者証明相關款項經雙方同意延期支付、因涉及嚴重控訴已經遞交相關機構。聲明說,亞足聯已經要求各下屬協會展開全面調查,在8月15日前向亞足聯遞交情況報告以及完整的未付款項清單。

亞足聯表示,這一措施旨在在亞洲各足球俱樂部中提倡財務紀律。本月初,亞足聯在吉隆坡舉行論壇,有包括中超在內的亞洲地區各主要聯賽代表參加,主題是討論如何加強亞洲頂級俱樂部的財務穩定,實現可持續的財務發展模式。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