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建業新外援敲定葡萄牙鋒霸 接替受傷離隊哈維爾

王瑋皓
2017年07月14日08:26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建業新外援敲定葡萄牙鋒霸

  瓦茲特  資料圖

  今日是夏季轉會期的最后一天,昨日建業引入一名新外援的消息在網上傳開。該球員是來自葡萄牙的前鋒裡卡多·瓦茲特,今年30歲的他身高1.88米,可打邊鋒和中鋒位置,他將接替受傷離隊的哈維爾。

  裡卡多·瓦茲特年少時與C羅等球員共同被譽為葡萄牙的十大希望之星,入選過葡萄牙各級青年國家隊。瓦茲特曾輾轉英國、希臘等國聯賽效力。2012年,瓦茲特加盟英冠領頭羊西漢姆聯,在沖擊英超的附加賽中,瓦茲特攻入絕殺進球,幫助西漢姆聯成功晉級。在英超聯賽中,瓦茲特也有過不俗的表現。

  加盟建業前,瓦茲特在土耳其的阿克薩希爾體育隊效力,單賽季在各項賽事中出戰40場,進球25個,表現出了良好的狀態。由於合同到期,瓦茲特成為自由球員,建業並沒有花費任何轉會費,從而避開了足協剛剛實施的“奢侈稅”政策。瓦茲特此次加盟,讓建業陣中終於有了一名強力高中鋒,將豐富球隊的技戰術打法。

  截至昨晚記者發稿,建業俱樂部還未官方宣布,但據了解,建業已經成功敲定了瓦茲特。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