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德甲銅靴征戰中超!天津權健正式宣布莫德斯特加盟

2017年07月15日11: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7月15日電 北京時間7月15日,中超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正式宣布與法國球員安東尼·莫德斯特完成簽約工作。莫德斯特今年29歲,曾效力過多家歐洲知名俱樂部。上賽季,莫德斯特代表科隆隊在德甲打進25球,排名射手榜第三位。俱樂部公告如下:

關於法國球員莫德斯特加盟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的公告

近日,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與法國球員安東尼·莫德斯特(以下簡稱莫德斯特)完成簽約工作。

莫德斯特,現年29歲,出道於法國尼斯俱樂部,此后曾效力過法國昂熱、波爾多、巴斯蒂亞,英格蘭布萊克本,德國霍芬海姆、科隆等知名歐洲俱樂部。在國字號球隊領域,莫德斯特曾多次入選法國U17、U18、U19、U21國家隊。

作為一名中鋒,莫德斯特具備極強的沖擊力和得分能力,職業生涯至今,大部分時間保持著高進球率,在法甲聯賽取得31個進球,在德甲聯賽取得59個進球。2017賽季,莫德斯特達到個人職業生涯頂峰,代表科隆隊在德甲聯賽打進25球,高居射手榜第三。

我們堅信,莫德斯特的加盟將豐富天津權健隊的技戰術打法,提升球隊整體實力,幫助天津權健隊在未來取得更好成績。

附:個人資料

姓名:安東尼·莫德斯特(Anthony Modeste)

出生日期:1988年4月14日

國籍:法國

體重:75公斤

身高:186cm

位置:前鋒

職業履歷:

2006年—2009年7月:尼斯(法國)

2009年7月—2010年6月:昂熱(法國)

2010年8月—2012年1月:波爾多(法國)

2012年1月—2012年5月:布萊克本(英格蘭)

2012年7月—2013年6月:巴斯蒂亞(法國)

2013年7月—2015年7月:霍芬海姆(德國)

2015年7月—2017年6月:科隆(德國)

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有限責任公司

2017年7月15日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