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趙旭日雙響炮 帕托世界波 權健主場3:0勝申花

2017年07月16日21: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7月16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17輪:天津權健3:0勝上海申花 趙旭日雙響帕托世界波。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7年7月16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17輪:天津權健3:0勝上海申花 趙旭日雙響帕托世界波。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7月16日電(歐興榮)今晚19:35,中超第17輪展開一場較量,天津權健坐鎮主場迎戰上海申花。第23分鐘,張誠助攻,趙旭日禁區內頭球破門,第32分鐘,趙旭日接孫可傳球推射得手,第51分鐘,帕托在禁區前轟出一記精彩世界波破網,最終天津權健主場3-0擊敗上海申花,權健迎來聯賽四連勝並升至積分榜第3名。

第8分鐘,糜昊倫左路起球傳禁區,趙旭日后點頭球擺渡門前,孫可跟進未能夠到球,球出了底線。

第21分鐘,王永珀后場帶球打反擊,到中前場一腳挑傳給中路帕托,帕托腳滑也沒能接到球。

第23分鐘,權健終於開胡!張誠右邊路45度傳禁區,趙旭日高高躍起頭球一蹭,頂進球門遠角。權健1-0領先!

進球后,權健的攻勢不減!第26分鐘,孫可在右邊路將球回做,禁區角上的裴帥的球一腳爆射,球擦著遠門柱偏出。

第27分鐘,申花終於迎來一次破門良機。莫雷諾中路帶球前塞,特維斯接應在禁區弧頂位置拉杆抽射,張鷺飛身單手將球扑出底線。

第32分鐘,權健又進一球!裴帥左路傳球,孫可帶球突入禁區倒三角回敲中路,趙旭日后排插上推射得手。權健2-0!

第35分鐘,糜昊倫左邊路傳球,帕托接球內切,在禁區前沿突施冷箭,球像重炮一樣擊中橫梁彈出。

第37分鐘,權敬源左路傳中,帕托在禁區內甩頭攻門,李帥飛身將球扑出。

易邊再戰,雙方都沒有換人調整。

第51分鐘,權健擴大領先優勢!帕托與糜昊倫在前場做配合,帕托隨后原地轟出一腳世界波破網,李帥雖飛身扑救已然來不及。權健3-0申花!

失3球后,申花加強了攻勢。第58分鐘,曹赟在中場左路直塞,特維斯接球后突入禁區勁射,球打在邊網上。

第69分鐘,申花再次錯失破門良機!金基熙在禁區左角傳球,莫雷諾禁區內倚住權敬源轉身拿球打門,擊中立柱反彈,特維斯補射被張鷺擋出,曹赟定弧線球再射被糜昊倫頭球解圍。

第73分鐘,毛劍卿從中場帶球長途奔襲到禁區內,面對劉奕鳴的防守強行小角度打門,張鷺單手將球扑出底線。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權健主場3-0擊敗申花!

 

雙方場上陣容:

天津權健:1-張鷺、27-張誠、4-劉奕鳴(U23)、21-權敬原、25-糜昊倫、7-趙旭日、6-裴帥(60'8-張修維(U23))、39-王永珀(79'19-王曉龍)、38-孫可(67'16-鄭達倫(U23))、28-維特塞爾、10-帕托

上海申花:27-李帥、16-李運秋、34-畢津浩、3-李建濱、25-王林、4-金基熙、37-孫世林(78'5-王壽挺)、35-呂品(U23)(25'7-毛劍卿)、28-曹赟定(77'15-朱建榮)、10-莫雷諾、32-特維斯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