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歐冠“得分機器”簽約深圳 征戰CBA

馮愛軍
2017年07月19日08:4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歐冠“得分機器”征戰CBA

深圳新世紀烈豹俱樂部日前宣布正式與美國球員基斯·朗福德簽約,新賽季他將會與蘭佩攜手為新世紀征戰。33歲的朗福德司職后衛,2005年畢業於堪薩斯大學,先后征戰過NBA,NBDL,意大利聯賽、以色列聯賽和俄羅斯聯賽,兩次獲得歐冠得分王。

朗福德在歐洲球隊效力時的高光時刻不少,2015/2016賽季,他場均21.2分榮膺俄羅斯聯賽得分王。在歐洲杯的比賽中,他場均19.7分(聯賽第三)投籃命中率56.1%。

2016/2017賽季效力喀山尤尼克斯時,他賽季場均得分創個人歐冠籃生涯新高,同時也是歐冠籃近十年來個人單賽季場均得分最高,他因此再次榮獲2016/2017賽季歐冠福特得分王獎。並且本賽季36分的單場最高得分也是由他創造的。朗福德本賽季的場均得分也是自設立福特獎(2004年)以來的第二高。在本賽季歐冠,朗福德成為歐冠籃歷史首位單賽季總得分突破600分的球員(609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