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摩納哥站 世界再次見識"中國速度"

鄒甜
2017年07月23日09:0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再次見識“中國速度”

  2017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摩納哥站昨日凌晨上演男子4×100米接力決賽,由吳智強、謝震業、蘇炳添和張培萌組成的中國隊跑出38秒19的今年世界第三好成績,並力壓美國A隊和B隊奪得冠軍。

  2017田徑世錦賽將於下月4日在倫敦揭幕,而摩納哥站的比賽則是世錦賽前最后一項國際頂級賽事,因此不少運動員對本站的比賽相當重視。中國隊派出的吳智強、謝震業、蘇炳添和張培萌是今年代表中國征戰世錦賽的接力主力陣容,謝震業、蘇炳添和張培萌在國內已是赫赫有名的短跑健將,而吳智強在今年全國田徑大獎賽太原站跑出10秒27,被認為是東京奧運周期的潛力股。

  在比賽中,前三棒的吳智強、謝震業和蘇炳添憑借速度和默契,已奠定了一定優勢,老將張培萌完美完成最后一棒。美國A隊以38秒30獲得亞軍,美國B隊以38秒41獲得第三。在世錦賽前夕跑出巔峰狀態,這個冠軍對於中國接力隊來說可謂含金量十足。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