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錦賽

中國跳水隊8金收官

孫楊400米自由泳三連冠

2017年07月24日04:3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在跳水項目男女混合雙人三米板決賽中,中國選手王涵(下)/李政奪得冠軍。
  新華社記者 龔 兵攝

  本報布達佩斯7月23日電 (李中文、楊磊)當地時間22日,經歷一場驚心動魄的男子十米跳台大戰之后,中國跳水隊結束2017年游泳世錦賽全部賽程。在為期9天的比賽中,中國跳水隊共在混合十米台、男子一米板、女子雙人十米台、女子雙人三米板、男子雙人十米台、男子三米板、女子三米板、男女混合三米板等8個項目上收獲了金牌。

  中國跳水隊此次以新老結合的陣容出征游泳世錦賽。雖然此次領銜的4位奧運冠軍施廷懋、曹緣、陳艾森、任茜平均年齡僅21歲,但他們在大賽磨礪中引領年輕隊伍不斷成長。

  另外,在23日的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中,中國選手孫楊以3分41秒38的成績奪冠,獲得世錦賽該項目的三連冠。


  《 人民日報 》( 2017年07月24日 01 版)

(責編:王政淇、趙綱)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