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中甲今晚上演“榜首大戰”

趙曉鬆
2017年07月29日08:3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甲今晚上演“榜首大戰”

  今晚,中甲聯賽將上演“榜首大戰”,排名積分榜第二的北京人和隊將在主場豐台體育中心迎戰“領頭羊”大連一方隊。人和隊主教練普拉薩昨天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上直言,這場“榜首大戰”將是一場艱難的比賽。

  本場比賽是中甲第九輪的一場補賽,因此是人和隊與一方隊本賽季首次交手。此前,人和隊剛剛結束了連續5個客場比賽的“魔鬼賽程”,其間球隊在普拉薩的帶領下取得了4勝1平的不敗戰績。目前在積分榜上,人和隊以37分排名第二,落后一方隊4分。在人和隊身后是積36分的深圳佳兆業隊和積34分的石家庄永昌隊,沖超形勢十分復雜。

  “這將是一場非常有趣的比賽,因為這是第一名與第二名的較量。”普拉薩在昨天的新聞發布會上說,一方隊的后防線非常穩固,他們打法直接,基本上就是通過長傳直接找前場球員,而人和隊則更強調腳下,兩種不同風格的對抗會非常有意思。普拉薩強調,本場比賽將非常艱難,希望北京球迷能給人和隊更多支持。

  人和隊上一次在主場比賽還是42天前,記者在昨天的賽前踩場訓練中看到,隊員們的狀態都非常放鬆,他們在進行熱身游戲時互相開著玩笑,並沒有“榜首大戰”前的緊張感。人和隊后衛羅歆表示,重回主場讓隊員們非常興奮,大家都期待踢出一場精彩的比賽。他認為,雖然一方隊目前排名榜首,但不少隊員都自信人和隊才是中甲最好的球隊,“相信我們明天可以全取3分,讓北京的球迷高興一次。”(實習記者 趙曉鬆)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