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朱芳雨:大外援人選還在斟酌

馮愛軍
2017年08月09日08:2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朱芳雨:大外援人選還在斟酌

為加強后備梯隊建設,為宏遠青年隊補充年輕血液,8月6日~8日,2017廣東宏遠選秀營在東莞成功啟動。宏遠俱樂部總經理朱芳雨昨天也到選秀營現場,為這些未來之星助威。

廣東宏遠選秀營是俱樂部針對目前青年隊選材新形勢而推出的項目。雖然,俱樂部也經常出去尋找后備人才,但這還是首次將后備人才邀請至東莞進行集中訓練和選拔。把小孩和家長邀請到東莞,一方面俱樂部讓他們感受到了球隊的文化和硬件條件,也更能夠讓他們感受到球隊求賢若渴的態度。

昨天選秀營結束后,朱芳雨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宏遠隊夏訓和球隊的變化:“人員搭配比以往都要年輕,就看這些年輕球員如何通過夏訓提高自己,抓住接下來的機會了。”今年夏天,內線大將董瀚麟轉會上海隊,這也讓新賽季宏遠隊的內線面臨更嚴峻的挑戰,因此大外援的選擇也更加受到外界關注。

朱芳雨也透露了引援的相關情況:“小外援很早就定了,因為董瀚麟轉會,曾繁日補進來,大外援這一塊我和尤納斯還在斟酌吧。到底是找一個有靈活性的內線,還是找一個傳統型的中鋒,我們還在斟酌。我們會根據各方送過來的資料選擇吧,結果應該很快就出來了,畢竟已經8月份了。”據悉,內援方面,宏遠隊還在和四川隊的內線球員徐韜接觸。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