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2:2握手言和 京津之戰兩敗俱傷

鄒甜
2017年08月11日08:2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握手言和 京津之戰兩敗俱傷

昨晚,天津權健主場迎戰北京國安,比賽中雙方各踢了半場好球,權健一度兩場球領先,但最終被國安在下半場將比分改寫為2:2。

目前,中超除了恆大和上港兩隊得到40分以上,基本鎖定冠亞軍之外,富力、權健、魯能、華夏和國安這五支30分以上的球隊都有希望爭奪聯賽第三。本輪先賽的富力擊敗蘇寧后,積分追平權健。因此,昨晚權健與國安的比賽對於主隊來說,壓力非常大:隻有贏球,才能從富力手中搶回主動權,而且不被身后的北京國安追上來。

聯賽上半場雙方首回合比賽,國安主場1:1戰平了權健。權健在第35分鐘便已經斬獲兩球,一度看到獲勝的希望。易邊再戰,國安一掃上半場的頹勢。比賽進行到第51分鐘,國安在5分鐘內迅速將比分扳平。終場前,權健還有一次不錯的破門機會,但是楊智成功封堵了維特塞爾的單刀球,最終雙方平局收場。

平局對於雙方來說可謂兩敗俱傷,國安雖然六輪不敗,但在積分榜上依舊排名第7﹔而權健雖以37分重回積分榜第3,但領先富力僅有1個積分。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