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中甲今晚上演“京城德比”

趙曉鬆
2017年08月12日08:5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甲今晚上演“京城德比”

  今晚,中甲聯賽第21輪將上演“京城德比”,積分榜排名第二的北京人和隊將在主場豐台體育中心迎戰排名第八的北京北控隊。在昨天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兩隊主教練都表示,非常期待這場比賽。

  本賽季志在沖超的人和隊近況不佳,近3輪聯賽僅取得2平1負,不過其他沖超對手近期也發揮一般,讓人和隊保住了第二的位置。北控隊上輪主場3比1擊敗深圳佳兆業隊,結束三連敗。

  人和隊主教練普拉薩昨天坦言,球隊最近的比賽結果並不理想,因此本場比賽要拿3分。他強調,“京城德比”讓他興奮,此前他在西班牙執教時經歷過多次德比,希望在中國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氛,“這場比賽不僅關系到勝負,也是兩支在同一城市的球隊間的競爭。”本賽季首場交鋒,人和隊曾在客場4比0大勝北控隊。不過普拉薩表示,現在的情況已不可同日而語,北控隊在高洪波接手后情況非常好,球隊的配合非常流暢。

  北控隊主教練高洪波昨天說:“我從小在豐台長大,對豐體周邊很了解,但畢竟已經離開這裡很多年了。現在人和隊是沖超熱門,而我們的目標是留在中甲,明天還是要向人和隊學習。”談起德比,高洪波希望外界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足球發展上,不要太在意勝負,希望雙方共同為球迷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