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慘勝!恆大一場比賽失去兩“腰”

白雲
2017年08月14日08:1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慘勝!一場比賽失去兩“腰”

在連續兩場3:0完勝對手后,廣州恆大再接再厲,昨晚在主場2:1小勝河南建業取得3連勝。他們在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也穩固在5分。

但是對於廣州恆大來說,昨天他們勝不足喜,同一天失去了兩大后腰。先是保利尼奧轉會巴薩,已經在昨天離開廣州﹔然后是黃博文在比賽中重傷離場,賽季可能報銷。后者的損失甚至會影響到接下來國家隊的征程。

河南建業賽前在保級安全線附近徘徊,客場面對廣州恆大,他們打的並不保守,因此也給恆大留出了不少打反擊的空間。上半場恆大創造出多次破門機會,可惜阿蘭、高拉特等人一一錯失。本場比賽的全部進球都來自於下半場,高拉特和阿蘭減少了浪射之后,效果立竿見影,兩人雙雙建功幫助恆大確定勝局。客隊在比賽壓哨時刻得到一個禁區線附近的任意球,最終將比分鎖定在2:1。

另一塊場地上,面對重慶力帆的沖擊,上海上港主場一度打成了2:2的平局,幾乎再次丟失2分。好在武磊在第88分打進自我救贖的一球,幫助上港3:2取勝,也保留了中超爭冠的懸念。

接下來,恆大將在16日、19日和22日這三天,於上海連續進行足協杯、聯賽與亞冠的三個客場比賽,除了與申花的聯賽外,其余兩場對手都是上港。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