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U20男足選拔隊將參加德國西南地區聯賽

2017年08月16日16: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足協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劍與德國足協秘書長弗裡德裡希代表雙方簽約
中國足協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劍與德國足協秘書長弗裡德裡希代表雙方簽約

人民網北京8月16日電(歐興榮)中國足球隊官方微博發布消息,中國足協與德國足協今日中午在北京共同簽署了中國男足U20選拔隊參加德國地區聯賽的協議,U20男足選拔隊將赴德國集訓,並與德國西南地區聯賽球隊進行系列比賽。

中國足協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劍與德國足協秘書長弗裡德裡希,在簽約儀式上代表雙方足協簽署參賽合作協議。中國足協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劍在簽約儀式上表示,德國足協是中國足協的戰略合作伙伴,通過溝通與合作,兩國足協既建立起共贏的工作方式,又締結了深厚的友誼。此次中國男足U20選拔隊赴德國集訓,並與德國西南地區聯賽球隊進行系列比賽,這是中國足球學習德國足球的重要一步。在未來我們希望和德國足協共同探索,不斷拓寬我們合作領域,不斷豐富合作項目。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