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涉嫌危險駕駛罪 權健新星張修維被刑拘

2017年08月18日08:38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涉嫌危險駕駛罪 新星張修維被刑拘

張修維是天津權健乃至中國足壇的新星 /新華社

權健新星張修維“醉駕事件”再有新進展。根據天津警方17日發布的“情況通報”,張修維因涉嫌危險駕駛罪被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通報說,8月16日中午,張某某因涉嫌醉酒(經檢驗血液酒精含量為189.3mg/100ml)駕駛機動車被公安交管和平支隊貴州路大隊移送公安和平分局五大道派出所進一步審理。經工作查明,8月15日凌晨,張某某醉酒駕駛機動車在和平區岳陽道與昆明路交口處與停放在路邊的6輛機動車發生碰撞,事故造成7輛機動車受損,無人員傷亡。張某某對上述事實供認不諱。16日晚,張某某因涉嫌危險駕駛罪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張修維是天津權健乃至中國足壇的新星,曾擔任U16國少隊隊長,也是1995國青隊的中場核心,被球迷譽為“中國魔笛”。

作為權健主帥卡納瓦羅的愛將,張修維本賽季表現突出,在中場好手雲集的權健隊逐漸佔據了主力位置。在U22國家隊,張修維的表現也得到球迷的認可,被認為是國家隊未來的可用之才。

目前,權健俱樂部尚未對張修維事件表態。相信除了法律的制裁,等待張修維的還有來自俱樂部方面的處罰,其職業生涯將因“醉駕事件”受到重大影響。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