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巴塞羅那

保利尼奧正式簽約巴薩 500萬年薪簽四年

李斌
2017年08月18日08:3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500萬年薪簽4年

  保利尼奧將身穿巴薩15號球衣征戰西甲

  保利尼奧昨日正式成為西甲豪門巴塞羅那的一員,他將身穿巴薩的15號球衣,這也是他目前在巴西國家隊的號碼。在本周一,巴薩俱樂部官方宣布以4000萬歐元的代價簽下前恆大中場,並且合同違約金定為1.2億歐元。

  巴薩在8月12日以4000萬歐元激活保利尼奧的違約條款后將巴西中場購入。保利尼奧也在第二天離開廣州飛赴歐洲,但由於巴薩正在備戰西班牙超級杯,在本周一的官宣公告中,西甲豪門決定將保利尼奧的簽約時間放在當地時間8月17日中午(北京時間8月17日傍晚)。保利尼奧在北京時間昨日上午抵達巴塞羅那並且完成了體檢,隨后巴薩與之進行了簽約並舉行新聞發布會。據悉,保利尼奧和巴薩簽下的合約為4年,保利尼奧的年薪是稅后500萬歐元,這個數字比他在廣州恆大的年薪低200萬歐元。另外,巴薩在合同中為保利尼奧設置了1.2億歐元的違約金。

  就在保利尼奧完成簽約前一天,還有西班牙媒體爆出保利尼奧是皇馬球迷,並且在數年前曾經在社交網絡侮辱巴薩,並稱這會讓簽約流產,或者保利尼奧加盟巴薩就被打入冷宮。但這些言論並無法阻止巴薩簽約保利尼奧,巴西中場成為今年夏天巴薩的一筆重要轉會。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