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首輪不萊梅遭絕殺 張玉寧未進大名單

文晟
2017年08月21日08:2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德甲首輪,張玉寧未進大名單

  上周末,2017/2018賽季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拉開戰幕。拜仁、多特蒙德等傳統豪強兵不血刃紛紛取得大勝,而老牌勁旅不萊梅卻在客場0:1遭霍芬海姆絕殺。值得一提的是,不萊梅隊中國球員張玉寧不僅沒有代表球隊出場,甚至沒能夠進入18人大名單。

  盡管在熱身賽中攻入了兩粒進球,但在正式的賽季開始之后,張玉寧在不萊梅的地位開始尷尬起來。除了首輪德甲,之前進行的德國杯,張玉寧都沒有進入球隊的大名單。相比較而言,兩位替補前鋒約翰鬆和J·埃格施泰因都獲得了出場機會。也就是說,在不萊梅主帥努裡心中,張玉寧只是他的第五選擇。在對陣霍芬海姆的比賽,不萊梅排出的仍然是克魯澤和巴特爾斯的鋒線組合。作為進攻核心,克魯澤的位置是不可撼動,巴特爾斯也深得努裡信任。

  總體而言,前場的流動性是努裡最為強調的,為此他可以用不同的中場球員來頂到鋒線位置。克魯澤和巴特爾斯的組合被換下的頻率是比較低的,純正的前鋒球員其實很難獲得機會。就目前而言,張玉寧的活動范圍和靈活性還無法完全達到出戰德甲的要求。在不萊梅目前的整體框架之下,約翰鬆、J·埃格施泰因和張玉寧得為本來就不怎麼多的出場時間,展開激烈的爭奪。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