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前锋张玉宁已开始有球训练

赵晓松
2020年04月16日07:4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前锋张玉宁已开始有球训练

昨天,正在昆明集训的北京中赫国安队传来好消息——因脚伤远离绿茵场3个多月的前锋张玉宁恢复良好,已经开始参加单独的有球训练。

今年1月,张玉宁在代表国奥队参加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时右脚跖骨骨折。经过手术和海外康复后,张玉宁于今年3月回国,并在日前赶赴昆明与国安队会合。国安俱乐部方面表示,张玉宁最近每天都在康复师和体能教练的陪同下进行恢复性训练。本周一,他在受伤3个多月后首次踏上绿茵场,单独进行了有球训练,并展现出了不错的身体状态。

“我的身体状态挺好,前段时间在国外康复,回国进行隔离后回到球队开始了训练。我觉得特别兴奋,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踏上草坪,即使慢跑也感到很开心,另外,能见到队友也非常高兴。”张玉宁表示,自己近期的训练场地已经从健身房变为球场,“希望尽早参与全队合练,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国安队新任体能教练法尔博为张玉宁设计了个性化的脚步、传球、带球等训练内容,帮助他尽快恢复。这名曾帮助拉卡泽特等球星摆脱伤病困扰的法国教头说:“目前张玉宁的恢复进度很理想,但他在体能等方面还需要提高,可能还需要4周才能达到最佳状态,并与球队合练。”另据了解,在这段康复过程中,张玉宁肩部的老伤也得到了一定的缓解,新赛季他有望以最佳状态为球队攻城拔寨。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