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想留住梅西 巴薩要抓緊了

吳文俊
2017年08月25日08:57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想留住梅西,巴薩要抓緊了

盡管巴塞羅那在聯賽首輪斬獲勝利,但這支西甲豪門卻依然處於混亂之中,不論是夏季引援還是球員轉會,球隊都是四處碰壁。近日還向已轉會巴黎的內馬爾提起訴訟,要求內馬爾退還續約獎金並索賠850萬歐元以及10%的滯納金,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巴薩管理層再添一樁煩心事,一直懸而未決的梅西續約問題有了最新的進展。

據英國《太陽報》的消息,梅西的父親豪爾赫已經開始與曼城高管貝吉裡斯坦商談梅西明年夏天自由加盟的可能性,貝吉利斯坦曾長期擔任巴薩的高管,與豪爾赫甚為熟悉。梅西的名字在今夏不止一次與曼城聯系在一起,但由於高昂的合同違約金,藍月亮並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不過梅西與巴薩的合同本賽季結束后即將到期,而2018年1月1日起,他就可以自由與其他俱樂部談判了,而明年7月1日起,他就可以免費轉會。

在巴薩對陣貝蒂斯的比賽結束后,巴薩高管羅伯特·費爾南德斯曾經表態在梅西的續約問題上,俱樂部和球員已經完全達成一致,只是需要找個日子正式簽字。西班牙《馬卡報》撰文指出,眼下梅西並不急於續約,在巴薩敲定引援之前,梅西不會在新的合同上簽字。除了被強挖一員大將外,今夏巴薩在球員引進方面頗顯被動,高價引進保利尼奧更是引起了各方的不解,而與多特蒙德邊鋒登貝萊的談判則仍未有更明確的進展。

在一個混亂的夏天后,梅西很可能會重新考慮自己在諾坎普的未來,或者對俱樂部提出新的要求。梅西近日還在個人社交網絡中上傳了一張自己與蘇亞雷斯、內馬爾的合影,更是讓外界有了別樣的解讀。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