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開練裡皮發火 張玉寧無故缺席遭棄用

2017年08月26日08:1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開練裡皮發火 張玉寧無故缺席遭棄用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張喆)昨天是國足武漢備戰世界杯預選賽12強賽的第一天集訓,唯一的海外球員張玉寧無故不按時歸隊,主帥裡皮大發雷霆后決定將他棄用。

國足此前公布了23人集訓名單,后來臨時又增加了李學鵬和傅歡,最終實際征召人數為25人。昨晚在武漢首訓,國足隻有22人來到現場,鄧涵文、王燊超、張玉寧三人缺席。裡皮解釋,鄧涵文要跟隨北京人和備戰本周末的中甲,已跟國家隊請假並得到批准,他將暫緩到武漢。王燊超已來到了武漢,但身體不太舒服,所以缺席訓練。但提及張玉寧,裡皮勃然大怒!國家隊方面表示,一周前國足已向張玉寧的經紀人和目前他所在的德甲不萊梅俱樂部發出征調函,但兩者均沒有做出積極的反饋。“我決定本期張玉寧不再被征召。張玉寧本人今天也給我打電話道歉了,但我已經決定,本次張玉寧就留在德國了!”裡皮說。

裡皮表示,“近期,無論國家隊還是U-22國家隊,總有俱樂部以球員傷病,或者說中甲正在進行當中……用各種各樣的理由推辭,妨礙球員履行國家隊義務。”談及剩下的最后兩場12強賽,裡皮說:“我不希望球隊有任何改變,我唯一希望結果能夠改變!”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