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第十三屆全運會將於27日20時開幕

2017年08月27日09:10 | 來源:北方網
小字號

2017年8月27日20點,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三屆運動會將在天津開幕。屆時,天津奧體中心體育場將舉辦盛大的全運會開幕式。北方網和第十三屆全運會官網將全程對第十三屆全運會開幕式進行視頻和圖文直播,“前沿”客戶端、“津雲”客戶端將進行圖文直播。北方網報道團隊將及時發回開幕式的最新報道,敬請關注。

在開幕式現場,來自全國各省區市、港澳台地區和行業體協的運動員以及部分華人華僑選手、個人參賽運動員,將匯聚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和全運會的旗幟下,共同迎接這場宏大的體育盛會。屆時,開幕式將為全國人民奉獻一場精彩的文藝演出。同時,歷時16個傳遞日,在天津市16個行政區完成傳遞的全運聖火將被迎入開幕式現場,並點燃全運會主火炬。主火炬的點燃方式以及點燃主火炬的火炬手,兩大懸念也將在開幕式中揭曉。

本屆全運會共設33個大項、417個小項,賽期13天,將在天津市13個行政區的47個比賽場館中進行。其中,輪滑冰球和空手道是本屆全運會新增的兩個大項。本屆全運會共有來自全國各省市和運動協會的10217名運動員、5682名體育官員、3964名技術官員參與其中,這是天津市迄今為止承辦的規模最大、水平最高、社會影響最為廣泛的大型綜合性運動會。

本屆全運會的口號是“全運惠民、健康中國”,設立了19項群眾比賽項目,這也是賽會最大的亮點之一。經統計,參加本屆全運會群眾項目預賽的選手將近70000人,各省市通過層層選拔,篩選出各項目的精英抵津參加決賽。這項改革舉措,充分體現了本屆全運會的辦賽主題。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