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西甲-阿森西奧梅開二度 皇家馬德裡2-2瓦倫西亞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8月28日09:00

阿森西奧場邊慶祝
阿森西奧場邊慶祝

人民網北京8月28日電(郝帥)北京時間8月28日,西甲第2輪比賽繼續進行,皇家馬德裡隊主場對陣瓦倫西亞隊。上半時阿森西奧先拔頭籌,隨后瓦倫西亞的索萊爾扳平,下半時孔多比亞一度為客隊反超比分,但最后阿森西奧任意球破門為皇馬扳平。最終皇馬主場2-2戰平瓦倫西亞。目前落后兩連勝的巴塞羅那2分。

皇馬與瓦倫西亞在聯賽歷史上共交鋒166場,皇馬86勝36平44負。在主場伯納烏球場,皇馬83戰蝙蝠軍團61勝14平8負。上賽季的主場比賽中,皇馬2-1取勝。

比賽開始后,兩隊在中場展開激烈爭奪,第10分鐘,孔多比亞中場接球失誤,阿森西奧截獲皮球后長驅直入,至禁區前左腳怒射,球劃出美麗弧線飛入球門,守門員內托沒有任何反應,1-0,皇馬取得夢幻開局

隨后瓦倫西亞發起反攻,第18分鐘,孔多比亞將長傳至左路,加亞送出精准直塞,托尼-拉托突入突入禁區后橫傳,索萊爾拍馬趕到,搶在門將納瓦斯之前將球打進,1-1,雙方重回同一起跑線。

第21分鐘,貝爾禁區左側分球,前插的本澤馬怒射擊中邊網。2分鐘后,莫德裡奇外圍低射,球擦著門柱偏出。第32分鐘,馬塞洛禁區左側的凌空射門又高出。頻繁錯失良機的皇馬顯得非常急躁。

第36分,內托門球打在扎扎身上,馬塞洛得球后隨即直傳,本澤馬銜枚疾進,在禁區外低射,被內托奮力擋出。第45分鐘,克羅斯右側將球吊入禁區,本澤馬頭球偏出。半場結束時,皇馬1-1戰平瓦倫西亞。

下半時比賽開始后,皇馬面對收縮的瓦倫西亞,辦法不多。第49分鐘,卡塞米羅35米外怒射,球反彈后被內托神勇擋出底線。

第62分鐘,瓦倫西亞快速反擊,加亞左側將球吊入禁區,孔多比亞的頭球沒有頂正,錯失良機。第66分鐘,莫德裡奇禁區外低射,球被門將內托飛身擋出。

第77分鐘,瓦倫西亞快速反擊,帕雷霍左側下底,羅德裡戈禁區內得球橫傳門前,拍馬趕到的孔多比亞低射破門,2-1,瓦倫西亞反超比分。

第82分鐘,皇馬獲得禁區前任意球機會,主罰的阿森西奧左腳射門,球打穿人牆的縫隙飛入球門左側,門將內托毫無反應,2-2皇馬扳平比分。

隨后皇馬猛攻對方,第87分鐘,阿森西奧左側下底傳中,門前的本澤馬搶射高出。最終兩隊2-2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首發陣容:

皇家馬德裡(433):1-納瓦斯﹔2-卡瓦哈爾、14-卡塞米羅、6-納喬、12-馬塞洛﹔22-伊斯科(46'23-科瓦契奇)、8-克羅斯(85'21-馬約拉爾)、10-莫德裡奇﹔11-貝爾(74'17-巴斯克斯)、9-本澤馬、20-阿森西奧

瓦倫西亞(442):13-內托﹔21-蒙托亞(75'30-納喬-比達爾)、3-維佐、4-穆裡略、26-托尼-拉托﹔18-卡洛斯-索萊爾、10-帕雷霍、16-孔多比亞、14-加亞﹔19-羅德裡戈(88'22-米納)、9-扎扎

分享到:
(責編:郝帥、張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