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總局領導看望十三運代表團和新聞工作者

《中國體育報》曹彧 黃心豪
2017年08月30日08:50 |
小字號

8月29日,國家體育總局局長、黨組書記、十三屆全運會組委會主任苟仲文一行先后來到天津全運會運動員村和主新聞中心,看望部分代表團運動員、教練員、工作人員、志願者和參加全運會報道工作的中央主要新聞單位及天津市媒體的編輯記者。

8月29日上午,苟仲文一行考察了運動員村設施,查看了反興奮劑教育中心、志願者中心,親切慰問了志願者和工作人員。苟仲文分別到甘肅、青海、陝西、寧夏、廣西、山西、山東、江蘇、浙江等代表團運動員宿舍看望了運動員、教練員和官員,與大家親切交談。

在陝西代表團,苟仲文同剛剛獲得跳水金牌的司雅杰交談了解情況,激勵她在奪取全運會冠軍后樹立更遠大目標,在三年后的東京奧運會上,力爭再奪金牌、為國爭光。在看望江蘇女排時,他激勵她們要樹立更高的努力目標,不斷提高競技水平。在浙江代表團看望了游泳運動員,他說,浙江省游泳有良好的傳統,也是中國游泳隊的主力軍,希望大家再接再厲。他同時鼓勵剛剛結束訓練的孫楊繼續頑強拼搏、再創佳績。

8月29日下午,苟仲文一行來到十三運會主新聞中心和廣播電視中心,看望和慰問了參與本屆全運會新聞報道和電視轉播的部分媒體記者。

苟仲文一行先后走進媒體工作室以及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電視台、中國體育報業總社、天津電視台等單位的工作間,與正在工作的記者們親切交談,仔細詢問大家工作、生活中的各個細節,以及在媒體服務方面還有什麼建議需求,與大家從多個角度探討如何更好地做好本屆全運會的宣傳報道工作,並代表組委會向大家表示感謝。

在本報工作間,總局領導仔細翻閱了本報全運會期間推出的會刊,了解報紙的採編發行工作,充分肯定了對本屆全運會全面、新穎、獨到、專業的報道,就進一步做好下一階段賽事報道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

苟仲文表示,本屆全運會是黨的十九大召開前的一次重大體育盛會,也是全國人民了解我國體育事業發展的重要窗口,媒體記者在報道好各項比賽的同時,一定要多挖掘賽事背后的故事,做更多貼近群眾的報道內容﹔同時要多利用新媒體、新科技,生產更多適合多種終端收看的視頻、微視頻等產品,全方位、多視角展開報道。要大力宣傳天津為本屆全運會作出的努力和貢獻,彰顯“全運惠民、健康中國”的主題。

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十三屆全運會組委會副主任楊樹安、趙勇、李穎川,以及天津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十三屆全運會組委會副主任陳浙閩,天津市副市長、十三屆全運會組委會副主任曹小紅等陪同看望和考察。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