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总局召开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会议

李雪颖
2019年05月10日08:53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总局召开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会议

  5月9日,国家体育总局在京召开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完成东京奥运会参赛任务。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对前期备战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作出部署。苟仲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东京奥运会备战参赛工作在我国发展重要历史交汇期的重大意义。

  苟仲文指出,做好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目标导向,全面客观认识东京奥运会备战参赛形势,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科技助力、对标“六个东京”和服务保障等方面深入查找、解决问题;要坚持从实战出发,加强统筹,突出重点,实现2019年度全面获取参赛资格和全面提升竞争实力的阶段性目标;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优化组织管理,创新备战机制,强化体能训练,推进科技助力,完善政策体系,提升保障水平,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落实《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做实做细东京奥运会各项备战工作,取得东京奥运会优异成绩。

  会上,总局射运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广东省体育局作了交流发言。

  在京总局领导,各省区市体育局、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负责人,总局东京奥运会备战领导小组秘书处成员单位、中国奥委会备战办负责人,有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篮球协会、各改革试点项目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转自5月10日《中国体育报》01版)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