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全運有約(訪談)

蘇亞君:要舉全省之力將二青會辦精彩

2017年09月02日13: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9月2日電 2019年9月,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以下簡稱:二青會)將在山西舉行。今日,山西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蘇亞君做客人民體育《全運有約》 節目時表示,“我們一定要舉全省之力,把二青會辦精彩、圓滿、成功”。

談及二青會的籌備工作時,蘇亞君介紹說:“二青會的籌備工作正在緊張有序地進行。當2015年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結束之后,我們的副省長張復明代表省委省政府接過會旗。之后,很快研究了二青會的籌備工作。同年11月,我們召開了籌委會的第一次會議,預示著籌備二青會的大幕已經拉開。同時,我們制定了一個非常規范的二青會運作的議事規則,用規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的工作流程,把工作確定下來。”

“本屆全運會,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蘇亞君表示,借天津全運會的好契機,山西省體育來天津把好的經驗學到手,另外,也發現一些不足,爭取在二青會避免,使二青會辦得更加精彩,更加圓滿,更加成功。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