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寧澤濤首次亮相全運會 100自預賽布朗評價狀態不錯

2017年09月03日14: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9月3日電(管若寒)今天上午,寧澤濤首次在十三運游泳比賽中亮相,參加了男子100米自由泳預賽,以49秒44的成績晉級半決賽,預賽小組第一總排名第二。遼寧隊的林永慶49秒37排在第一位。半決賽將於今晚6點繼續進行。

在比賽中,寧澤濤的出發反應為0.68秒,第一個50米用時23.11秒,賽后,寧澤濤的外籍教練布朗在接受採訪時簡單評價他今天上午的狀態還不錯,游得很快。

之前媒體紛紛猜測寧澤濤將在4*100自由泳出場,當天的賽前訓練寧澤濤也出現在泳池中,但最后正式比賽名單中卻沒有他。據了解,寧澤濤是為了保存體力,爭取在100米自和50米自兩個單項有最好的狀態和成績。從今天預賽成績來看,寧澤濤的狀態還算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寧澤濤的首次亮相引來了大批粉絲到場助威,更是有粉絲開賽前在游泳館門口給媒體記者發放悉心准備的禮物。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