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孫楊在800自中繼續保持強勢 稱感冒沒好但總體狀態不錯

2017年09月03日14: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9月3日電(管若寒)今天上午,第十三屆全運會游泳項目比賽繼續進行,孫楊在男子800米自由泳預賽中繼續保持強勢,7分59秒43,毫無懸念地以第一名的成績晉級。

在今天的比賽中,孫楊的出發反應為0.76秒,從第一個50米開始就處在領先地位,隨著每個轉身逐漸把優勢擴大,到700米處時甚至領先了后面選手50米之多。在之前進行的400自、200自比賽中,孫楊的奪冠路同樣是順風順水,每場比賽優勢都十分明顯,從觀眾的角度看起來孫楊奪冠是毫無懸念的。雖然這幾天孫楊有些感冒,在發布會中他也曾提到開幕式之前因為天氣原因舟車勞頓十分辛苦、有些疲憊,但從成績來看,這些都絲毫不能動搖他“第一名”的位置。

賽后,從泳池中上來的孫楊在被人民體育記者問到“身體怎麼樣”時答道:“感冒還沒完全好,鼻子還有些不舒服,但總的來說狀態還不錯,上午游得比較輕鬆。”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