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足在多哈高溫中備戰世預賽 

 王洋
2017年09月04日07:3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北京時間昨天,中國男足國家隊在阿爾阿拉比體育俱樂部的球場進行了抵達多哈后的第二堂訓練課,備戰5日晚進行的2018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最后一輪客場與卡塔爾隊的比賽。盡管國足將訓練時間安排在晚上6時30分,但氣溫仍超過30攝氏度。

訓練開始后,國腳們在慢跑熱身時就已汗流浹背。阿爾阿拉比體育俱樂部球場的草坪質量很高,這讓隊員們在訓練中保持著很高的興奮度,每個人都在分組訓練中表現積極,希望在賽前將狀態調至最佳。在上輪比賽中受傷的主力中后衛張琳芃也出現在訓練場上。展望中卡對決,國足中場大將趙旭日說:“我們要懷有必勝的信念。我們不會關心其他球隊的比賽結果,隻能管好自己,力爭贏下比賽拿到3分,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國。至於在高溫環境中比賽的困難,我們隻能盡量克服。”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