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冠軍杯

中國隊逆轉美國隊取得開門紅

2017年09月06日07:4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東京9月5日電  (記者嚴蕾)2017年女排大冠軍杯比賽5日在日本東京拉開帷幕。中國女排在首輪較量中以3︰1逆轉美國隊。

  美國女排此次出戰陣容強大,包括拉爾森、希爾、阿金拉德沃、亞當斯等名將。中國隊開場顯然有些慢熱,以18︰25輸掉第一局。但隨后3局中,中國隊迅速找到狀態,打出配合,以25︰18、25︰14、25︰17取勝。中國隊主攻朱婷一人獨得全場最高的21分,包括16次扣球、4次攔網和1次發球得分。中國隊球員中另外得分上雙的還有張常寧、曾春蕾和袁心玥。

  2017年女排大冠軍杯9月5日至10日在日本東京和名古屋舉行,共有6支隊伍參賽,採取單循環賽制。除了中國女排外,其他5支參賽隊伍分別為在所在洲排名第一的美國女排、巴西女排、俄羅斯女排以及持外卡參賽的韓國女排和東道主日本女排。


  《 人民日報 》( 2017年09月06日 17 版)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