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昆侖鴻星2-0擊敗拉達獲四連勝 榮登東部榜首衣錦還鄉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9月06日12:29

昆侖鴻星2-0擊敗拉達獲四連勝 榮登東部榜首衣錦還鄉

人民網9月6日電 9月5日,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陶裡亞蒂挑戰拉達隊,這也是昆侖鴻星的連續第7個客場。最終,憑借齊布楚拉和沃爾斯基的兩粒進球,昆侖鴻星2比0取得勝利。賽后,昆侖鴻星的積分達到14分,升至東部第一。

本場比賽,昆侖鴻星主教練邁克·基南對球隊陣容進行了微調。除梅提寧因傷缺陣外,他將葉勁光與駱嘉這一對華裔前鋒上調至二組,相當於肯定了兩人在之前比賽中所做出的貢獻。昆侖鴻星目前有8名華裔球員,其中有6人已經有得分入賬,建安、葉勁光和駱嘉更是進入了球隊的前兩組,表現可謂不俗。

第一節:超新星沃羅比助攻 齊布楚拉首開紀錄

比賽開始僅僅4分21秒,昆侖鴻星24號齊布楚拉就在門前亂戰中找到機會,在多名對方球員的縫隙中找到球,並眼疾手快地將之送入球門,這也是他本賽季打進的第二粒入球。值得一提的是,為這個球送上助攻的是這周日才滿20歲的沃羅比。沃羅比剛剛被KHL評選為上周最佳新秀,今天又拿一分,再次証明自己的榮譽並非虛得。

接下來的比賽波瀾不驚,直到第一節結束前5分鐘,昆侖鴻星連吃兩次判罰,陷入了被動的境地。尤其是第二次判罰,是由場上一次小沖突引起,雙方陷入紛爭,但隻有昆侖鴻星球員卡斯蒂斯森被單方面判罰了一個粗暴犯規。幸好特勤組表現出色,保持球門不失,將比分維持到第二節。

第二節:昆侖鴻星得勢不得分

第二節開始2分03秒,拉達隊98號拉克姆林因干擾犯規,送給昆侖鴻星萬科龍隊本場第一次強打機會,不過很可惜的是,鴻星也未能把握住這次機會。這一節,雙方都在尋找進攻機會,昆侖鴻星有9次射正,對方也有7次射正,但雙方均沒有破門得分。昆侖鴻星方面,高達6成的爭球成功率是場面上看起來佔優的主要砝碼,而建安的一次快攻,則是本節難得的亮點之一。

第三節:沃爾斯基補射擴大優勢 助攻王再得分

在第三節站出來為昆侖鴻星擴大優勢的是沃爾斯基。這名加拿大前鋒在本賽季至今為止的所有比賽中均有得分,而這一場,他在第三節初就補射打進關鍵球,讓昆侖鴻星進一步鞏固了勝局。

此后拉達隊面臨兩球落后的窘境,控球率也被壓制,隻能通過不斷干擾昆侖鴻星球員制造犯規,以期冀獲得強打機會。比賽第54分32秒,昆侖鴻星隊長波尼卡羅夫斯基果然中招,他勾人犯規被判一次小罰。此時拉達隊已經孤注一擲,提前5分多鐘撤下門將,以6打4在昆侖鴻星門前形成圍攻。但昆侖鴻星最終還是頑強地守住了這一波,並將2:0的比分保留到了終場哨響。

昆侖鴻星的首發門將埃裡貝裡完成了23次扑救並零封對手,這也是他本賽季第一次實現零封,同時也洗刷了上場面對拖拉機迅速連丟三球的恥辱。

本場比賽之后,昆侖鴻星以7戰5勝(含1次點球勝)2負的成績積14分,暫時登上了東部榜首。接下來,昆侖鴻星將回到主場上海。他們將於9月9日在上海三林體育中心迎戰芬蘭小丑隊,開啟連續4場的主場大戰。

北京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出場陣容:

1、46卡斯蒂斯森-47建安-8沃爾斯基(1G)/36亞維寧-7金拉德

2、19迪法西奧-20駱嘉-18葉勁光/88庫爾達-9布萊克爾

3、23波尼卡羅夫斯基-24齊步楚拉(1G)-12圖勒鬆(1A)/71杰羅加-55沃羅比(1A)

4、27馬卡洛夫-92趙傳禮-93袁俊杰/87易布拉吉莫夫

門將:45埃裡貝利-33卡胡寧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